新聞
疫後復甦強勁,旅宿業大喊缺工,交通部觀光署擬向勞動部申請開放房務移工,進度一度停滯。勞動部長許銘春今(20)日受訪指出,觀光署已在3月14日送來修正評估報告,針對專家學者的疑義做出說明,勞動部的專家諮詢委員正在檢視資料,評估是否再開第2次的專家學者工作小組會議,或是直接提送跨國勞動力政策協商諮詢小組討論。
Read More
新聞
台印簽署MOU後,後續的工作層級會議時程未定,學者提醒,目前台灣與印度間,不僅雙方的認識不足,且對內與國人的溝通不夠,政府要引進印度移工的相關準備也不充分,特別是台灣長期遭抨擊歧視移工、未給予公平聘僱條件,希望藉由此次與印度商議合約條件的機會,可讓以往台灣移工面臨的問題獲得解決。
Read More
新聞
感謝客戶的支持與肯定,本公司於112年經勞動部實地評鑑獲得”A級”殊榮,更獲得高分肯定,在未來的每一天裡萬國將持續與您並肩而行共創更美好的佳績。
Read More
ISO 9001-2015 國際品質管理認證全方位優質人力開發服務移工事業 : 04-24730308 / 02-27605750派遣事業 : 04-24710766
萬國人力集團  │  ©2015 MENGO MANPOWER GROUP .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